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麻吉死黨變同志情侶?! 直男的世紀同志婚禮超有看頭


麻吉死黨變同志情侶?! 直男的世紀同志婚禮超有看頭

以【命運好好玩】、【婚禮歌手】和【我的失憶女友】暴紅的另類浪漫小生---亞當山德勒,一再證明他所飾演的小人物廣受全球觀眾喜愛,而他主演的喜劇片也 絕對是票房保證,更重要的是,他在片中都能抱得美人歸。他曾和影壇的大美女合作,包括茱兒芭莉摩和凱特貝琴薩,但是這次他將首次和一名男演員配對,擦出愛 的火花。凱文詹姆斯以熱門電視影集【歡樂妙冤家】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後來他於2005年與威爾史密斯合演的賣座浪漫喜劇片【全民情聖】也在全球締 造亮眼的票房成績,讓他受到全球觀眾喜愛,成功地從小螢幕躍上大銀幕。2007年7月27日起,全台觀眾將在【當我們“假”在一起】一片中看到這一對擁有 不同男性魅力的演員,愛上竟然不是大美女,而是對方。

【當我們“假”在一起】片中男主角亞當山德勒和凱文詹姆斯,以及在片中飾演其他消防員的演員必須在炎熱的夏天接受好幾天的消防訓練。他們在南加州的消防隊 學院和真正的消防員一起訓練,學會如何正確地噴水柱、如何用斧頭劈開失火現場的通道,以及搜尋和救援技術。對詹姆斯來說,當消防員是他從小的夢想,他說: 「光是穿上那一身消防隊服還有坐在消防車上就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些打火英雄每天必須做的工作。」詹姆斯還笑著說:「消防員還教大家一定要用襯衫袖口把手掌包 住,不然只用赤手握住鋼管滑下來,一定會把手掌磨出水泡。」

【當我們“假”在一起】故事主要是在敘述亞當山德勒和凱文詹姆斯在片中飾演一對異性戀者,但是為了某種原因,必須一起走紅地毯,正式成親。查克李文(亞當 山德勒飾)和賴瑞瓦倫汀(凱文詹姆斯飾),這對死黨總是孟不離焦、焦不離孟,而且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忠厚老實的賴瑞心中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無論如何 都要保護他的家人。他的死黨好麻吉也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盡情享受單身生活。有一次賴瑞在火場救了查克一命,於是查克非常感激他的救命之恩。當賴瑞發現由 於政府的官僚制度,無法將他的兩個小孩列為保險金受益人,於是他要查克登記成為他的同志伴侶…。亞當山德勒表示對飾演花心的消防隊員查克李文這角色很有感 覺,也很有興趣和同台演出的凱文詹姆斯在大銀幕擦出火花。他說:「我喜歡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人出於義氣,為了幫助一個好朋友做出打他他都不會做的事,而且 重點是,這對好朋友是真的願意為對方做任何犧牲。」

值得一提的事,本片片名【當我們“假”在一起】,其中”假”的台語與英文的gay同音,這讓片名更符合劇中的意涵。
環球影業發行 7月27日 “男”分“男”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