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美型男鄭元暢 日記爆與賀軍翔私密關係

美型男鄭元暢 日記爆與賀軍翔私密關係
鄭元暢被懷疑與賀軍翔的交情「不單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鄭元暢和賀軍翔這兩個美型男感情深厚,之前被大陸媒體傳聞兩人在海外結婚,現在又有週刊爆料鄭元暢的私密日記,提到鄭元暢和小美賀軍翔的往來,甚至說鄭元暢內心深處需要留下一個屬於賀軍翔的地方。到底兩個男生是不是一對戀人?經紀人澄清,他們是感情很好的哥兒們!

從出道以來,鄭元暢和賀軍翔是一對的傳言就沒停過,今天發行的壹週刊更爆料,鄭元暢在個人日記裡多次寫到和賀軍翔的私密相處,內容中自爆,晚上忍不住和賀軍翔通電話,賀軍翔用招牌式的關心就讓鄭元暢的心軟了,可能內心深處還是渴望需要留下一個屬於賀軍翔的位置。日記裡甚至還說,他到凌晨兩點還在苦等賀軍翔的電話。

對於外界傳言愈來愈誇張,鄭元暢的經紀人則澄清,兩人只是好哥們,鄭元暢經紀人江怡容表示,「他們就是一對彼此都很講義氣的兄弟,所以他(鄭元暢)在日記上寫一些他想要發洩的一個情緒,我覺得那沒什麼,(兩人)都是很照顧對方的好朋友。」

比較兩個偶像劇一哥,兩人相差一歲,進入演藝圈也只差了一年,曾經都是同家公司(凱渥)的模特兒,現在更是同校(醒吾技術學院)的同學,兩個人雖然都曾和女星傳出緋聞,但之後都證實只是紅粉知己而已。

雖然兩人極力撇清同志情傳言,但是鄭元暢和賀軍翔私下互動頻繁,早已為外界熟知,如今私密日記曝光,更讓旁觀者感到撲朔迷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