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GOGOBOX G片下載中‧‧‧[Beast] First Try 4.6

通常我的影片都沒有照片的
所以就下載在試試看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Beast] First Try 4.rmvb
[BEAST] First Try 6.rmvb

學滿清酷刑 三少年排班虐童

學滿清酷刑 三少年排班虐童

【聯合報╱記者肇瑩如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一名國小剛畢業男童三日蹺家借住國一學長家,學長因遭父親責罵而遷怒男童,把他鎖在房間內,並和兩名同學「排班」輪番上陣拿球棒、衣架及鋁條打他,三餐只給他吃泡麵,男童受不了被虐,兩天後逃出,家人向警方報案。

警方據報逮獲三名施虐的國中生,他們供稱施暴是「看電視劇滿清十大酷刑學來的」,男童身心受創,已由父親接往台灣本島照顧;澎湖縣很少發生虐童事件,發生這樣的事,鄰里都很意外。

警方說,這名男童剛從國小畢業,因父母離異,父親到台灣工作,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本月三日他蹺家,投靠一名在網咖認識的國一學長,學長帶他回家過夜,卻遭大人責罵,這名學長遷怒男童,隔天將他鎖在四樓房間內,並找來兩名同學一起對男童施暴。

警方調查,三名國中生幾乎每小時對男童施暴一次,他們分別用球棒、鐵製衣架、鋁條及塑膠玩具抽打男童前胸、頭部及全身,男童被打得求饒,三人仍不放過,還拿水和酸梅湯強灌男童,男童喊餓時,三人只拿泡麵給他吃。

除了凌虐外,三名國中生還不准男童離開房間,威脅他「如果逃走或是喊叫,就要揍死你」,並要男童以後每天提供他們每人兩百元「生活費」,否則就打死他。

男童受不了,被虐兩天後,趁三名國中生忘記鎖門時逃回家;阿嬤幫他脫衣服洗澡,發現他身上有多處傷痕,聯絡男童的父親返澎處理,父親帶男童到醫院驗傷,男 童胸部及手、背、頭部有十多處瘀青及挫傷。由於男童至今胃口不佳,父親擔心當時被灌水時恐有內傷,已將男童接到台灣照顧並就醫。

員警說,三名國中生中有兩人來自隔代教養家庭,平時流連網咖,被帶回警局時,還說施暴只是為了好玩而已,警方聽了不禁搖頭。偵訊後將三名國中生依強制、凌虐及恐嚇等罪嫌函送少年法庭審理。

閱報秘書》滿清十大酷刑

澎湖三名少年向警方供稱是看了電視劇「滿清十大酷刑」對男童施虐,警方及家屬根據男童所指稱的受虐行為,認為可能是模仿民間流傳滿清十大酷刑中的「棍刑」及「灌鉛」。

所謂滿清十大酷刑並非指的是清朝的十種酷刑,可能是後代根據中國歷代各種殘酷刑罰,而且還不只十種,而常被列入十種酷刑的刑罰包括宮刑、刖刑、插針、活埋、服毒、棍刑、鋸割、灌鉛、梳洗及頭髮水;另一種常見的版本則有斷椎,但沒有插針。

【2007/07/18 聯合報】

美型男鄭元暢 日記爆與賀軍翔私密關係

美型男鄭元暢 日記爆與賀軍翔私密關係
鄭元暢被懷疑與賀軍翔的交情「不單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鄭元暢和賀軍翔這兩個美型男感情深厚,之前被大陸媒體傳聞兩人在海外結婚,現在又有週刊爆料鄭元暢的私密日記,提到鄭元暢和小美賀軍翔的往來,甚至說鄭元暢內心深處需要留下一個屬於賀軍翔的地方。到底兩個男生是不是一對戀人?經紀人澄清,他們是感情很好的哥兒們!

從出道以來,鄭元暢和賀軍翔是一對的傳言就沒停過,今天發行的壹週刊更爆料,鄭元暢在個人日記裡多次寫到和賀軍翔的私密相處,內容中自爆,晚上忍不住和賀軍翔通電話,賀軍翔用招牌式的關心就讓鄭元暢的心軟了,可能內心深處還是渴望需要留下一個屬於賀軍翔的位置。日記裡甚至還說,他到凌晨兩點還在苦等賀軍翔的電話。

對於外界傳言愈來愈誇張,鄭元暢的經紀人則澄清,兩人只是好哥們,鄭元暢經紀人江怡容表示,「他們就是一對彼此都很講義氣的兄弟,所以他(鄭元暢)在日記上寫一些他想要發洩的一個情緒,我覺得那沒什麼,(兩人)都是很照顧對方的好朋友。」

比較兩個偶像劇一哥,兩人相差一歲,進入演藝圈也只差了一年,曾經都是同家公司(凱渥)的模特兒,現在更是同校(醒吾技術學院)的同學,兩個人雖然都曾和女星傳出緋聞,但之後都證實只是紅粉知己而已。

雖然兩人極力撇清同志情傳言,但是鄭元暢和賀軍翔私下互動頻繁,早已為外界熟知,如今私密日記曝光,更讓旁觀者感到撲朔迷離。

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男性裸睡都有哪些好處?


男性裸睡都有哪些好處?
來源:健康時報


對於習慣了“和衣而臥”的中國人而言,裸睡如同“開門見山”,一時還難以接受。其實,科學合理地選擇裸睡確實有諸多好處,特別是對男性生殖健康裨益良多。

有利於保護男性生殖機能

很多人一開始覺得裸睡難為情,其實舒適是人類本能的需要,只要是為了舒適健康,穿衣與脫衣都是合理的。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每日的睡眠成為恢復體能、確保健康的重要環節。忙碌了一天,脫衣而眠有利於氣血流通,使體內陽氣舒展暢達,而如果和衣而眠,尤其是穿一 些比較時尚的緊身內衣,都可能會影響氣血迴圈,使陽氣被抑制,對於性功能更無益處。內褲太緊,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導致精子生成和發育障礙,降低男性的性 能力;同時,緊身內褲還會給生殖器以強烈的摩擦和壓迫,導致勃起功能異常,頻頻遺精,影響血液迴圈和正常排精。裸睡則可以讓睪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 潑,性慾望自然就增強。

《千金要方·道林養性》說:“濕衣與汗衣皆不可久著,令人發瘡及風瘙。”陽氣充沛、氣血旺盛的中青年,以及大腿較粗、身體較胖的男性朋友,常常一覺醒來發 現腹股溝、大腿內側等私密處出汗較多。睡眠時內褲吸收了汗和分泌物,潮濕及不透氣的部位容易讓細菌孳生繁殖,久了則導致濕熱聚集,引發濕瘡瘙癢。到了夏 天,潮濕的內褲更易增加病原體進入尿道口的機會,甚至引起泌尿系統和生殖系統器官的感染。而選擇裸睡則可以避免上述問題,增強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於 皮膚的排泄和散熱,免去瘙癢不適。

有利於增強男性性自信

中國傳統養生倡導自在調柔,常有赤子之心,“赤子之心”指的就是像初生的精赤條條的小孩子一樣純真、舒坦、豁達的心態,這也是擁有健康身心的基礎。因此,選擇裸睡,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完全放鬆,首先能夠自在、坦然地面對自己的身體。

裸睡有種無拘無束的自由快感,臨床研究已證明其對治療緊張性疾病的療效頗為明顯,對於男性由於焦慮、緊張造成的性功能障礙也有效果。對於夫妻生活來說,裸 露的人體是喚起性慾的最好刺激物。中國人在夫妻生活方面觀念比較保守,很多男性性功能障礙是由於心理緊張、自卑引起,與夫妻相互之間對彼此身體、性能力的 評價不無關係。而建立了裸睡習慣的夫妻,對彼此的身體更加坦然,性生活更放得開,男性在性行為中更容易主動。同時,也從心理上更利於減少夫妻隔閡和分歧, 增加親密接觸的機會,對彼此也更加寬容和欣賞,有利於夫妻感情的維持。

當然,裸睡也要有講究,良好的衛生習慣是關鍵,千萬不要把被子床單當成不用換洗的貼身睡衣。對床單被褥質地的選擇也要講究,以舒適、柔軟、透氣的布料為 好,避免對皮膚產生刺激,影響睡眠。此外,如果有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則不宜裸睡。(北京市豐台區南苑醫院中醫科 王 玨)

麻吉死黨變同志情侶?! 直男的世紀同志婚禮超有看頭


麻吉死黨變同志情侶?! 直男的世紀同志婚禮超有看頭

以【命運好好玩】、【婚禮歌手】和【我的失憶女友】暴紅的另類浪漫小生---亞當山德勒,一再證明他所飾演的小人物廣受全球觀眾喜愛,而他主演的喜劇片也 絕對是票房保證,更重要的是,他在片中都能抱得美人歸。他曾和影壇的大美女合作,包括茱兒芭莉摩和凱特貝琴薩,但是這次他將首次和一名男演員配對,擦出愛 的火花。凱文詹姆斯以熱門電視影集【歡樂妙冤家】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後來他於2005年與威爾史密斯合演的賣座浪漫喜劇片【全民情聖】也在全球締 造亮眼的票房成績,讓他受到全球觀眾喜愛,成功地從小螢幕躍上大銀幕。2007年7月27日起,全台觀眾將在【當我們“假”在一起】一片中看到這一對擁有 不同男性魅力的演員,愛上竟然不是大美女,而是對方。

【當我們“假”在一起】片中男主角亞當山德勒和凱文詹姆斯,以及在片中飾演其他消防員的演員必須在炎熱的夏天接受好幾天的消防訓練。他們在南加州的消防隊 學院和真正的消防員一起訓練,學會如何正確地噴水柱、如何用斧頭劈開失火現場的通道,以及搜尋和救援技術。對詹姆斯來說,當消防員是他從小的夢想,他說: 「光是穿上那一身消防隊服還有坐在消防車上就讓我不得不佩服這些打火英雄每天必須做的工作。」詹姆斯還笑著說:「消防員還教大家一定要用襯衫袖口把手掌包 住,不然只用赤手握住鋼管滑下來,一定會把手掌磨出水泡。」

【當我們“假”在一起】故事主要是在敘述亞當山德勒和凱文詹姆斯在片中飾演一對異性戀者,但是為了某種原因,必須一起走紅地毯,正式成親。查克李文(亞當 山德勒飾)和賴瑞瓦倫汀(凱文詹姆斯飾),這對死黨總是孟不離焦、焦不離孟,而且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情。忠厚老實的賴瑞心中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無論如何 都要保護他的家人。他的死黨好麻吉也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盡情享受單身生活。有一次賴瑞在火場救了查克一命,於是查克非常感激他的救命之恩。當賴瑞發現由 於政府的官僚制度,無法將他的兩個小孩列為保險金受益人,於是他要查克登記成為他的同志伴侶…。亞當山德勒表示對飾演花心的消防隊員查克李文這角色很有感 覺,也很有興趣和同台演出的凱文詹姆斯在大銀幕擦出火花。他說:「我喜歡這部電影講的是一個人出於義氣,為了幫助一個好朋友做出打他他都不會做的事,而且 重點是,這對好朋友是真的願意為對方做任何犧牲。」

值得一提的事,本片片名【當我們“假”在一起】,其中”假”的台語與英文的gay同音,這讓片名更符合劇中的意涵。
環球影業發行 7月27日 “男”分“男”捨

筆電入庫~~~服務隨處

終於買了筆電了~~~以後G宅服務可以隨時隨地服務了
雖然還沒找到清楚的方向~~~
不過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讓G宅服務可以服務到更多更多的GAY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送大家幾張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