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07/10/13同志遊行 From: wanderlustliu

[廣告]賤招

[廣告]激情過後

[廣告]人體繪畫

【真情酷兒】本週最新主題:《貝爾傑的藏經閣》村上春樹說他最用力寫作的一部小說

【真情酷兒】同志廣播節目
本週主題:《貝爾傑的藏經閣》村上春樹說他最用力寫作的一部小說
哈囉網絡廣播網(http://helloqueer.com)製作
貝爾傑.阿BEN/聯合主持

一個繭居家裡的男人,某日接到一通電話,
陌生女子的聲音說:「請你給我十分鐘,我們來好好彼此瞭解。」

鍋上的義大利麵還在滾,冰箱裡的啤酒涼透透,
然後開始一個找失蹤的貓的故事,開始一個找失蹤妻子的故事,
開始一個不再相信表象世界,而開始相信神秘事物,相信靈媒,
相信生命中有很多看不見的可能,的故事。
一個故事拉開了,就這樣寫了800多頁。

7月份GQ雜誌專訪村上春樹,提到,他自己,
用了最大氣力寫作的小說,就是《發條鳥年代記》

本月在藏經閣,加上三位來自不同地方的自由女生,神秘嘉賓,
讓阿BEN與貝爾傑為你導讀,
《發條鳥年代記》關於人生的反叛與正確的道路。


**** 收聽節目下載點和線上收聽點 ****哈囉祝您收聽愉快 *****

下載點1: 下載點(為避免太多人同一時間收聽,致您收聽時中斷,建議您用右鍵下載到電腦收聽。感謝JoeyLiu提供空間!)

下載點2: imtv線上收聽點

永和兔兒神 慰藉同志情緣

〔記者李穎永和報導〕月老替男女牽紅線!那同志之愛呢?

在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巷弄內,年僅廿一歲的法師盧威明,替同志設置了一處可尋求宗教慰藉的道場,供奉專司同志之愛的「兔兒神」,吸引不少同志情侶前來參拜,祈求愛情順利。

法名「羅威」的盧威明,雖然是「七年級生」,但接觸道教已近十年,他說,從小學五年級就知道自己與宗教有緣,當時就在房內供奉神像,還因此和父親鬧革命,信仰天主教的母親也不能理解,但他仍堅持修持道樂,養生修鍊成為法師。

盧威明說,他之前的認知,要能為「神」必須「立功、立德、立言、立行」,因緣巧合下,一年前有位男同志友人詢問他是否知道「兔兒神」,他幫助這名同志請兔 兒神從天而降坐鎮;他想,如果連續有同志詢問感情問題求化解,就替「兔兒神」安奉開光,好有個定點來幫助在社會上被邊緣化的同志朋友,沒想到三週內連續有 五位同志前來,讓他深信是兔兒神顯靈,開始安奉兔兒神胡天保的牌位。

清朝才子袁枚所著的「子不語」中記載兔兒神的由來,清朝初年,有位胥吏名叫胡天保,因為暗戀俊美的福建巡按,偷看對方上廁所遭活活打死,死後在陰間被嘲諷,胡天保被封為「兔兒神」,專管人間兩男相悅之事。

盧威明說,接觸同志朋友久了,發現他們遇到感情問題去拜月老,但月老職司「男女姻緣」,拜了反而讓同性之間的緣分變淡,問題越來越多,兔兒神雖專司同志姻緣,也有信眾帶著象徵「山珍」的紅豆、薑,及代表「海味」、「美味」的鹽及糖,來向兔兒神求財。

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Laozhabor's Rap (老查某 MV)

雖然很紅了~~~但是還是要給大家看一下
Laozhabor's Rap (老查某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