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台灣老年同志出櫃,述說軍中絕戀

source: pexels.com
儘管多份民調顯示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支持率過半,但要獲得年長者支持並不容易,尤其60歲以上反對比例逼近七成。其實同志身份並不是年輕人專屬,匿名社交網站「Dcard」網友「隊寵男孩」分享了五年前爺爺出櫃的故事,述說保守年代淒美的同性戀情。

同志約砲前必看的八條注意事項!!!

source: pexels.com
前段時間深圳晚報報導:深圳的一位男同志在約見網友在家S·M遊戲,結果被人捆成了個粽子後,眼睜睜看著他的 「網友」 將家裡的財物洗劫一空。這件事再次提醒我們:同志們約見網友時,一定要注意人身與財產安全。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Gay沒有BF的37個原因

source: pexels.com
  1. 1和0的比例不協調。0太多,1太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有的人可以由1變0或由0變1,可有的人無法變化。
  2. 大部分人都想著找一個比自己帥的強的。可有的人想要的人遠遠超過自己的實力。對自己的實力沒有清晰的認識。很多Gay都喜歡追求完美。
  3.  找BF絕對不只是性吸引還要考慮性格合不合適,能不能生活在一起或者長時間在一起。你需要考慮事業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因素。既要有慾望有感覺又要性格長時間再一起當然很難了。
  4. 大家都期待一見鍾情了,有的人希望見不到10個人就能有一個一見鍾情的。一見鍾情其實無論是對Gay還是對直人來說都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5.  太重視外表忽視性格人品等其他方面。很多外表普通的人也許其他方面很優秀對你很好。而大部分人一般只通過不到1分鐘的時間來判斷要不要和你繼續聊下去。
  6. 對人不夠有耐心。很容易就和別人說ByeBye總認為自己能夠找到更好的。網絡讓找人更加容易,和你不合適還有幾十萬個人呢。
  7. 總是希望別人對自己好,總認為自己的付出的是最多的,對方沒什麼付出。總不會去反思自己的問題
  8. 也有那種很優秀條件很好的帥哥也沒有BF。他們很難找到和自己一樣優秀或者條件接近的人。
  9. 根本就不想找BF覺得累怕擔那個責任,對未來沒有信心,反正以後都要分開,以後會承擔更大的痛苦。直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找朋友是要建立家庭的。又有多少Gay想到彼此建立家庭呢。
  10. 對大小和身高或者男人氣質的渴望。很多Gay都很重視這三點不過這三點很難達到同意。不少人會接受不了170cm以下或者沒自己高的1。
  11. 總認為自己會遇到更好的人。
  12. 有些人不夠主動積極總是希望別人來主動。而Gay還是被動的比主動的多些。
  13. 集體意識的影響。太多消極的聲音什麼,Gay之間沒有長期的關係沒有真情都在影響著你。影響著你的付出和對別人的信任和積極態度。
  14.  太快上床,這時候非常容易把焦點放到對方的性能力方面。也容易把對方想像成超人。而事實上即使是"超人"也有發揮不好的時候。
  15. 家人朋友社會的支持我覺得這點也很重要。可Gay一般得不到家庭朋友社會的支持和承認。
  16. 見人的不超過5個,其實見100個人也未必能找到合適的。更不要說5個了
  17. Gay大部分都是通過網絡認識朋友的,可以選擇的方式實在不多。不像直人擁有那麼多的交友方式。同樣網絡建立起來的關係也確實不怎麼牢靠。
  18. 當419成為一種習慣。
  19. Gay在中國還沒有真正形成自己的文化,沒有強大的組織去保護他們的權益。另外Gay也缺乏榜樣。直人世界裡有那麼多新白娘子傳奇等等的傳奇故事。Gay很少有這樣的作品。現實生活中也缺乏這樣的榜樣。
  20. 沒有自己的媒體發不出自己的聲音。和Gay有點關係的媒體所打的都是情色擦邊球。並沒有什麼實質的內容。
  21. 更加關注外表,有的人不是從上往下看,而是從下往上看。
  22. 根本就不去見面或者見的人很少,總是把責任推給緣分。見一個人感覺不好就不想在去見其他人。被母的c的冷漠的見面不到幾分鐘就到處亂摸的嚇怕了。
  23. 因為一點點小事情而放棄對方。比如距離你離太遠了。其實他們之間的距離只有不到50分鐘。
  24. 對Gay來說確實需要具備一定的經濟條件。如果是直人到一定的年齡可以把女生領回家。對Gay來說就不太可能。如果和家人住就不太可能。上班了還好點可對學生來說就慘了。開一次房最低也需要150元。
  25. 對Sex的過度追求。
  26. 網絡交友確實需要你更加的外向。假如你長的一般的話。你需要很快的讓對方知道你是有魅力有意思的人。要不對方就和你說bye bye 。而經常是兩個很悶的人會碰到一快兒。
  27. 考慮以後結婚。有BF的話很麻煩。
  28. 愛過傷過不想在愛不想受傷。
  29. 玩,喜歡玩 ,喜歡自由 ,不想有BF。
  30. 社會會要求異性戀的男人和女人有gf或者BF……其實有些直人世界裡男人和女人也沒那麼想要朋友,一部分是社會對他們的要求。
  31. 沒有那麼多時間花在找朋友上,也沒有那麼多時間花在網聊看大量的照片上面。
  32. 曾經還在追求感情,但漫漫的會被這個圈子同化,開始追求慾望。
  33. 信心問題。覺得自己長的醜(並不是醜而是不美不帥)應該沒人會喜歡的。因為都太重視外表了。或者曾經發了照片被人拒絕太多次了受打擊了。事實上長的普通的依然可以找到愛情。
  34. 渠道的選擇問題。有些網站是0更多1少些。或者某個地方很少有人喜歡胖的,不過有的地方喜歡胖的就很多。
  35. 都沒有真心的幹嘛要在一起。我要和真心的在一起而不是為BF而BF。
  36. 不喜歡網絡交友這種方式,不想在網上找,要在現實中找。
  37. 缺乏愛的期待幻想和信心,或者對愛和別人的幻想太多太追求完美,太不現實。
source: qinjin.me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同志不想讓直男知道的六個秘密...

大家有沒有想過,在咱們這個圈子裡有哪些「小秘密」是同志心知肚明,而直男們卻渾然不覺的呢?隨著同志人群越來越明顯地進入主流人群視野,「攪基」、「爆ju」、「攻受」,「1,0」 這樣原本只屬於同性戀人群的詞彙也一一被直男們洞悉,熟悉。那麼,還有什麼是直男們迄今為止還不知道,或者我們刻意隱瞞的同志秘密呢?今天就給大家偷偷羅列一下,噓,不要讓圍觀的直男們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