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香港日籍男藝人因拍過GV被解約

圖片來源:yt3.ggpht.com

香港《蘋果日報》4月10日報導,日籍23歲男藝人小林竜介(Lio Kobayashi)去年到香港發展,與鄧佑剛和李礎業

組成三人演唱組R-Ice,準備今年夏季出唱片。然而上個星期他被曝在日本拍過薄碼GV,令他被香港的經濟公司解約,目前可能已經返回日本。

小林留港期間常在蘭桂坊泡吧,在英國長大的他能說一口流利英語,對外籍女性情有獨鍾,所以香港的經紀公司對於他拍過GV感到很意外。其實GV演員不一定是Gay,小林也在GV裡說自己是直男。

圖片來源:s3.yimg.com

問及未來的打算,小林說很想成為一名演員,如果無法在保守的亞洲發展,他可能會去美國嘗試當男模,然後爭取在幕前演出的機會。

source: qinjin.me

小的時候,或許還包括現在,被人說過你娘娘腔。

圖片來源:ext.pimg.tw

 1、小的時候,或許還包括現在,被人說過你娘娘腔。

2、你不是那麼熱愛運動,就算你愛運動,你喜愛的不外乎:羽毛球、排球、健身房、游泳。

3、你基本不關心籃球和足球方面的賽事。

4、小的時候你看過AV,結果你目不轉睛的看著男演員。

5、你可能很喜歡音樂,那麼你喜歡的藝人可能是以下:Ladygaga/Rihanna/Beyonce/Britney Spears/S.H.E(尤其是田馥甄)/王菲/張敬軒/王力宏/張惠妹,在KTV裡,你經常演唱著女生的歌,要麼低八度要麼假聲唱,自己選吧。

6、同比其他直男,你更擁有女人緣,起碼在你小學中學的時候,你和女生的關係要比男生好,所以你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女生的男閨蜜。

7、小的時候你曾經喜歡過跳橡皮筋。

8、自尊心強,甚至有的時候有一些高傲,也可能是因為這個性格,讓你在大家面前你很出彩。

所以你贊同同志是天生的嗎?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他可能是同志」的7個徵兆

圖片來源:nextmag.com.tw

為了讓人們更勇敢地表達自己,國外《Womanitely》網站為此撰文,並列出以下7個「可能是男同志」的徵兆,讓妳告白不再碰壁,內容中肯且值得分享。

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同志問答|好恨自己是Gay

圖片來源:blogspot.com
最近一直特別糾結,現在也不知道說是好,感覺沒有詞能形容最近的心情。有什麼常常在想,自己為什麼就是個GAY呢?以為還覺得GAY挺好,有種別人沒有的生活狀態,但是在這圈裡見多,很多東西自己真的接受不了,也理解不了,想想以後要面對的,真的很恐懼,相信很多同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最近一週聽到,看到有兩件事,我特別不理解和不接受,也許這樣說是我他嫩了還是我的思想沒有那麼開放呢?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愛一個男人,從觸摸他開始

圖片來源:images.china.cn
 前戰友小金,是個胸器大男人,冬裝厚,蓬勃之姿看不出來,一到夏天,尤其是作訓服束上軍腰帶,兩粒米便挺拔在圓胸上,極繡發人摸的衝動。

有些男人適合去摸他,多半前胸後背凸凹有致,肌肉是柔及韌的,但又是皮實的,不是條子狀橫肉般光扎眼不耐看。這種男人的皮膚都很好,細,猶如黑種人的黑紅肌紋理,光滑,富有彈性,也有張力與爆發力。

你有見過渾身雪白如嬰兒,矯健騰躍如獵豹的男人嗎?一個混合如此的男人的身體必定是世間的搶手尖貨,一旦走上大街,女知級別的女人和男同級別的男人,必定像吃了一通紅燒肉一般在心裡悶騷至少兩個月以上才完全脫饞。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同性戀戀愛的7種效應

圖片來源:pimg.tw
然後發現,同性戀異性戀的戀愛沒有什麼大不同……

吊橋效應——心動不一定是真愛! 

當一個人提心吊膽的走過吊橋的一瞬間,抬頭發現了一個人,這是最容易產生感情的情形,因為吊橋上提心吊膽引起的心跳加速,會被人誤以為是看見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而產生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