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盤點Gay圈中最蠢的10個問題

Source: pexels.com

No. 1:你愛我嗎?你到底愛不愛我?

答:這個問題亙古以來被紅男綠女問的頻率堪稱最高。雖然問與被問都覺得很無聊,不過大多數照舊趨之若鶩樂此不疲。回答太快,則是應付;如果太慢,則是敷衍了。因此答案也千篇一律的是愛,聽者無聊問者更無聊。

No. 2:你今天是怎麼想我的?

答:怎麼想?難以回答的程度堪比歌德巴赫猜想。想念是種感覺,只可體會不好言傳。中國文化博大精深,依然無法用詞語來形容。不是才疏學淺,實乃不值一答。

No. 3:是1還是0?

答:感情的最高境界是不分男女,因為你愛的是他那個人。男男走到一起更是如此,如果他是女的自然你們也不會愛上。愛一個人就是甘願為他付出,水乳相容只是你們表達感情的方式,是0也好是1也罷,床上的事只要你情我願只要對方舒服就好,自然無所謂1與0.

No. 4:是我厲害還是他厲害?

答:愛情本是兩個人的世界,時常提及第三人感覺未免擁擠。X愛X愛,既有性又有愛是自然而然的事。每個人的性技巧與愉悅感不盡相同,因此也與他人沒有可比性。現在的他和過去的他,當然選擇現在。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往,還是迴避為明智。

No. 5:我們能相愛到底不分手嗎?

答:永遠到底有多遠?估計只有天知道。作為凡夫俗子的我們,自然不能左右這變幻莫測的現實世界。明天會發生什麼,照樣只有天知道。而我們只能珍惜彼此的每一天,至於能走多久那就先走著再說了。

No. 6:和我那個感覺爽嗎?

答:這個問題應該避免出現,沒啥好說的!

No. 7:你會想你的前男友嗎?

答:無論是會還是不會想他,只會招來責罵。最好是轉移話題或者是拒絕作答,否則難過的會是自己。如果不會想他,那你薄情寡義過河拆橋;如果會想,那就代表你對現在不夠用心三心兩意。

No. 8:除我之外還和其他人做嗎?

答:你想即使有他會告訴你嗎?

No. 9:更愛我還是更愛過往的情人?

答:和第一個問題殊途同歸有雷同之嫌,不過照樣經常被提起。

No. 10:願意和我坦白你的過去嗎?

答:其實只需要明白一道理:他想和你說的,沒必要問;他不想說的,你問了也白搭。幹嘛自己和自己較勁,畢竟難得糊塗知足長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