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同志問答|好恨自己是Gay

圖片來源:blogspot.com
最近一直特別糾結,現在也不知道說是好,感覺沒有詞能形容最近的心情。有什麼常常在想,自己為什麼就是個GAY呢?以為還覺得GAY挺好,有種別人沒有的生活狀態,但是在這圈裡見多,很多東西自己真的接受不了,也理解不了,想想以後要面對的,真的很恐懼,相信很多同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最近一週聽到,看到有兩件事,我特別不理解和不接受,也許這樣說是我他嫩了還是我的思想沒有那麼開放呢?


前兩天認識一個朋友,帶我去打麻將,走進了一個MB的團隊裡,他們基本上全身以賣來維持生活,天天無所事事,沒事就打麻將,有活就去掙錢,。當時我簡直被震到了,我相當的不理解,那麼多年輕,長的帥的哥們兒,怎麼會是這樣啊,看著他們聊天說話的內容都那麼裸露,難道他們真的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方式嗎?那麼多賣的,怎麼還會有那麼多人買呢?大家都不怕得病嗎? 其實最讓我接受不了的,看起來一對很般配的情侶,老公居然會讓老婆出去接活,自己偶爾也出去接接活,天啦,當時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現在也想不明白,難道這就是愛?這圈裡真的還有真愛嗎? 我的心很淡了……也不知道自己在這圈裡會怎麼活著,以什麼樣的方式去接受這圈裡的情況,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情況呢? 真的覺得好可悲, 雖然不相信愛情了,但是也在期待著,看來連一點點的期待也會慢慢消失了……

還有個事,現在想想也糾結,也為那個哥們兒感覺心累。就是一個婚姻的問題。

聽一個朋友講他的事,他已經35歲了,人長的特別不錯,看著也很年輕,大方,得體。猶豫父母的壓迫,再加上這麼多年來,可能也很孤單吧(其實大多數GAY都很寂寞的),他在家裡介紹的情況下,認識了一個比他小12歲的漂亮年輕的女生,準確來說是去年9月份認識的,之後他就一直哄那女生結婚,今天那女的來北京和他生活了3個月,同意和他結婚了,是6月8號結婚的,6月10號在老家買的房(現在還沒有辦下來房產證),結婚兩個月,他們總共做了15次愛吧,可以一直沒有懷上孩子。現在那哥們兒是真的對女的沒興趣了,剛開始很吃力的維持,現在是完全對著女的硬不起來,可以那女孩才23歲啊,她需求肯定很大啊,所以現在那哥們兒壓力太大了,結婚完天天過的很壓抑,根本不知道什麼面對,現在想離婚,可以才結婚2月,真的不合理啊,對方又是比他小12歲,人家一個小姑娘跟了他。還有個問題是,如果剛結婚,買的房子,離婚房子就不要了嗎?真的是好悲哀啊,關鍵是自己想維持,但是很艱難,有心無力,這種壓力該如何緩交啊,問題該怎麼解決啊,真的很心疼他。都怪是個GAY?要不不會這麼痛苦,不會這麼多事。看著他的這個經歷,我開始對我以後的婚姻恐慌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家裡就我一個孩子,不結婚那是不可能的,天啦,我想想以後的路,就怕。

這個圈裡還有愛嗎?我還在期待嗎?有誰能夠拯救我矛盾的思想?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