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專屬十二星座的暖暖情言

圖片來源:robynhurst.com
說些暖心窩的話給你聽!轉給你愛的人們吧!

白羊座: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白羊座的性格太直率不夠委婉使得他很容易碰壁,鼻青臉腫的時候會反省到底是怎麼了。而他們的心靈雞湯便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在人生遇到瓶頸的時候反覆唸唸,堅持就是勝利,不會虎頭蛇尾。

金牛座:你不論錢多錢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

金牛座對金錢有一種特別的情愫,使得他們經常在錢上面糾結,花了多少,有沒有價值。工資沒漲,存下多少?所以他們的心靈雞湯便是:你不論錢多錢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經常默念這句能改變自己糾結的情緒。

雙子座:在生命的進程中,你要耐得住寂寞

對於雙子座來說,上輩子應該是孤獨而死的,不然這輩子怎麼會這麼愛熱鬧?哪裡熱鬧往哪裡湊,可是生活並不是時時刻刻能那麼熱鬧的。於是他們自我調整的心靈雞湯是:在生命的進程中,你要耐得住寂寞!!

巨蟹座:我很想依賴,但我必須堅強

巨蟹座可以稱之為半寄生蟲,對於家人愛人的依賴性很強,但是每個人的都要有自己的空間。於是他們的心靈雞湯便是:我很想依賴,但我必須堅強。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獅子座:低聲下氣是為驕傲準備著

人生路上難免碰釘子,而心高氣傲如獅子座,這時候該怎麼辦呢?沒錯,心靈雞湯,自我催眠:低聲下氣是為驕傲準備著。我總有揚眉吐氣的那一天,到時候會驕傲給所有人看。

處女座:99℃離100℃雖然只差1℃,但是不到100℃,水是不會沸騰的
經常為了0.01釐米這種誤差而鬱悶的處女座似乎找不到發洩口。他們只能自我安慰:99℃離100℃雖然只差1℃,但是不到100℃,水是不會沸騰的。所以我得糾結是很正常的。

天秤座:你沒找到路,不等於沒有路

聰明的天秤座雖然做事很容易放棄,像極了牆頭草,可是他們也有認真的時候,他們的心靈雞湯似乎時時刻刻在提醒他們:你沒找到路,不等於沒有路。

天蠍座:可以忍受貧窮,不能背叛人格

天蠍座自尊心極強。他們不在乎物慾如何,卻總是因為各種小細節受到打擊,覺得被侮辱了。他們的固執使得他們不會勸自己,只會鬱悶的自我堅持:忍受貧窮,但不能背叛人格。這便是他們堅持的心靈雞湯。

射手座:寬容就是忘卻,學會忘卻生活才會快樂

射手座是個忘性特別大的星座,因此他們總是為自己找藉口,我的心靈雞湯是:寬容就是忘卻,學會忘卻生活才會快樂。就連被劈腿都能很快忘記,其實只向前看還真是有好處。

摩羯座:只有學會忍讓,心胸才會寬廣,生活才能無憂

摩羯座的人看起來永遠是與世無爭淡然自若的樣子。他們的心靈雞湯是:只有學會和自己獨處,心胸才會寬廣,生活才能無憂。他們的好脾氣便是這麼養成的。

水瓶座:生活,開心就好

水瓶座像一個瀟灑的神仙下凡體驗生活似的,他們的人生格言是:生活,開心就好。抱著及時行樂的心態,總是讓自己像不識人間有羞恥事的行者。但他們的生活態度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雙魚座: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

雙魚座是個多愁善感,總是被凡塵瑣事所困擾從而眉頭緊鎖的人。他們也想自我改變,默唸著屬於他們的心靈雞湯: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在撞南牆的時候及時剎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