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為"割包皮"這事吵,我家弟弟都不舒服啦!

最近,有人翻出了“成保”用品店大佬,美國的“亞當和夏娃”曾經公佈過的一組調查數據,據說在美國,有54%的女性偏好割掉包皮的小弟弟,33%的女性表示中立,而“長鼻象”只有不到13%的支持者…

“一刀未剪”的兄弟們還沒說話,沒想到一大批妹子在兩性網站Your Tango上發起了辯論,她們很快就分成了力挺長鼻象的“保皮派”、贊成動刀的主割派,還有表示“管我屁事”的中立派。我們挑選了幾條洋溢著真情實感的觀點——

保皮派

我和前男友交往了很長時間,他就沒割過皮。說實話他的小兄弟不算大,我不是說這有什麼不好,但是如果你只關心外表,包著皮的小弟弟還是長得飽滿一點更好看……

不割皮的優勢很明顯:小弟弟對一切刺激都很敏感。但是對姑娘們來說,不割的壞處也很明顯:小弟弟的氣味太重了!別擔心,味道再重也不是惡臭,對某些姑娘來說,這味道比香水還撩人。

保皮派

喜歡割皮的姑娘們,問問比你們年長的知心大姐,這問題根本不需要討論……當然是沒被切掉皮的小弟弟在床上的表現更好!敏感的小弟弟會讓男人表現得更坦率,他們會及時給你剛剛使出的小技巧打分。

主割派

你得承認,不割皮的小弟弟看起來就像垂頭喪氣的年邁大象……另一方面,不割皮的小兄弟也有好處,很適合情侶在剛睡醒時迷迷糊糊探索一些床上運動。就我個人來說,外型陽光又爽朗的小兄弟才是王道。

保皮派

在中東老家,我從來沒見過留著皮的小弟弟,所以你應該相信我,並不是所有割後的小兄弟都像小電影裡一樣美觀大方。另外,當我第一次幫沒割過皮的男友拤,我就決定這輩子再也不會給割皮的男人拤。

中立派

我還從來沒經歷過留著皮的小兄弟,所以對我來說沒動過刀的小兄弟很神秘,在我的想像中,它們就像手動擋的汽車——只有當你用手熟練操作後,它才能給你帶來駕馭的快感,以及凌駕它的成就感。

主割派

當你在念高中的時候,姑娘們總會流傳一些不靠譜的“生理衛生小知識”,比如沒割過皮的小弟弟能感覺到神秘小花園內部的每個細節,感知靈敏度甚至比割過皮的小弟弟高10倍。

雖然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但是十幾年的經驗告訴我,割掉皮,你的小弟弟靈敏度絕不可能只剩下十分之一!沒割過皮的小弟弟最多會比割過的爽3倍,而且這還是極少數……

中立派

當我第一次見到沒割過皮的小弟弟,我覺得這玩意兒很陌生:它的紋理變幻莫測,近距離觀察時你很容易會聞到那種獨特的氣味……但現在我對這兩種小弟弟一視同仁,就像我不希望別人對我的小妹妹品頭論足。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