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我是gay,我講述我的故事

我是一個男同性戀,都快30歲了,也在前幾個月才敢認可自己,已經對周圍幾個要好的朋友出櫃(出櫃的意思就是對別人坦白自己的性向),因為都是80後,也沒什麼代溝,他們基本都能懂我。

很多人對同性戀很不理解,覺得是一種變態一種畸形,我就我自己的成長思路跟大家介紹下。


我是個男​​生,從小學時就喜歡男生,初中之後開始做夢夢到的都是男生,跟小伙伴互相打鬧,高中也是如此,高中第一次夢遺也是夢到男生。當時我也覺得沒什麼,可能其他男生也一樣吧(我比較晚熟),然後漸漸的,我發現周圍夥伴都交女朋友了,於是我也去找一個(因為我長的好看,學習成績好,所以找個女生很容易),但是對女生真的不來電,我開始慢慢意識到自己的性向是同性!


但是我並沒有害怕,我想反正以後要結婚,沒關係,到了大學,因為荷爾蒙緣故,更多的夢到男生,去游泳會對男生YY,游泳完洗澡看到同齡男的光著身體,我的下身會有強烈的生理反應,所以每次我去洗澡都是怕怕的,但是又很興奮。

我還是沒有考慮太多,因為反正我會結婚的,大學裡也有兩三個女孩對我表白,都很優秀,但是我沒任何感覺,基本都是確定關係兩天后就分手了。

之後工作了,就去年,也就是幾個月之前,家里安排相親,我也想隨便找個女的結婚算了,然後相親的女的很漂亮工作很好家庭也很好,然後我又退縮了,我不能害別人,因為我自己知道,我對女的沒感覺,性生活都不可能有,跟女的在一起最基本的生理反應不會有。

然後我把那個女孩子給回掉了。家裡還是一直拖拖拖。

然後對身邊一個直男(直男直女是指性向是異性的男女)出櫃了,當然這個直男是我喜歡很久的,不過他懂我,他告訴我他是直的,他能理解我,但是不能當我男朋友,平時生活工作娛樂還是一樣玩的開心,然後我慢慢的對周圍六七個人出櫃了,他們都表示理解我,還有個很直的帥哥當天還親了我一下,我非常開心我的朋友能懂我接受我。


但是問題來了,家裡父母是典型的保守的農村思想,他們肯定連同性戀是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今後怎麼走,反正我是絕對不會跟直女結婚的,不能去害別人。

上面是我的心路歷程,除此之外我還想給大家介紹下同性戀的其他知識(大部分應該都是網絡上權威的數據)

1、全球同性戀佔比大概3%-5%,所以中國就有6千萬的同性戀。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周圍都沒同性戀,那我想說,如果我不對我朋友說我是同性戀,他們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是同性戀。

2、同性戀大部分是與生俱來的(我就是一個純GAY,少年時代沒任何心理陰影),不過也不排斥後天影響。所以說我是一個同性戀,而不是我搞同性戀,我覺得用“搞”這個詞是對同性戀的歧視,因為我們沒做任何違法或者傷天害理的事情。

3、很多人如果發現好朋友或者親人是同性戀,第一想法肯定是讓他變回來,變成“正常人”。我自己一開始也是這種想法,不過我嘗試了十幾年,沒成功過,我還是喜歡男的。還很多人認為這是病,需要找心理醫生,不過只要是正規的心理醫生,肯定都懂,去看心理醫生沒錯,也只能減輕社會對我們的壓力吧了,而絕不可能讓我們變會直的。(我也查過很多,全球就沒有這樣成功過的例子。。。很多用藥物治療的,頂多把他們變成性無能。。。)

4、中國對同性戀的歧視還大大存在,這就是我不敢對所有人出櫃的原因,我覺得更封閉,這就導致了同性戀迫於生活壓力,跟直男直女結婚了,然後婚後性生活不協調,婚姻不幸福,害了三個家庭。(反正對於我來說,就算把我和一個女的都脫光放在一張床上,我也不會硬。。。外力觸摸不算,就算靠外力了,也不保證順利做完love。。。我是個純GAY。。。)

5、上面一點的危害大家都看到了吧,同性戀是受害者,但是同性戀的妻子或者老公更會是受害者,我想說的是,拒絕歧視。

6、現在很多的同性戀被妖魔化了,,,一夜情等等,而且HIV也的確80%以上是男男一夜情搞出來的。這個又說明啥,也側面說明社會不支持,社會的歧視才造成同性戀只能搞地下的,自然一夜情多了。另外很多人覺得我用支持這個詞不合適,怕“搞”出來更多的同性戀,不過請放心,我上面說了,同性戀是天生的,就好比你是黃種人,那麼你生下來就是黃種人,而不會是黑種人,只是不可改變的,所以異性戀也不可能變成同性戀,當然不排除雙性戀的存在。

7、我都快30了,也沒談過男朋友,也沒過過性,認識自己的太遲了,我現在想努力攻破父母這一關,然後大膽出櫃,為同性戀爭取一點權利。(“我們自己不站出來,難道還等著異性戀出來幫我們同性戀”,上次我在網上看到這句話就當成流淚了)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