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基友分享|愛了5年的直男終於要結婚了,自己解脫了,也圓夢了。

圖片來源:pexels.com
我18歲那年走出高考考場時許的那個願望實現了。
那個代表著他的幸福的她終於出現了。

一如想像中的溫婉,淡雅,笑起來還有點臉紅。
我愛他勝過我的生命,但我不想毀了他。


18歲的我認為,最上品的愛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所以我把他推出去了。
縱使我是那麼的不甘心,疼得彷彿要窒息。

23歲的我卻認為,最上品的愛是能夠促使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
因為縱使我再愛他,但如果這份愛毀了我,那我終究也只是會成為他的恥辱罷了。

昨天是他的生日,一如ID名,昨天也是我一年中最開心,會思考最多的總結日。
在我「直視」自己依然還是很愛他,但也前所未有的更想真正的放下他的時候。

我的願望實現了!

果然啊,好事做多了就會有好報,這個世界始終是守恆的。
存在了一段時間的他們的關係,過早的出現只會讓我措手不及,陷入更深的糾結與痛苦。

但在這如此特殊的時間點,以無意中發現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合照這種方式被我知曉。
這種因緣巧合不得不說是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因為,這次我準備好了。

本著始終想要他對我笑的那份最簡單的心情,我努力到了今天。
我不知道今天的他欣賞什麼樣子的人,但如果我始終做最傻最善良最純粹的那種人,肯定也不會被他討厭。

5年了,有痛苦有糾結,但是對自己沒有放縱也沒有放棄。
他給的那份愛,被我用最溫暖最積極的方式,改變了我。

5年了,我做了很多好事,溫暖治癒了很多人。
我甚至成長的比他還優秀,現在也算是別人眼裡的大神級人物了。

5年了,終於可以放下了。
18歲的自己,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這份愛會持續這麼久,這麼徹底。

對他的愛就像保護膜一樣保護著我,隔絕了我與這個圈子的糜亂。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保護自己,也懂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了。

此時再把那層保護膜收回去。
又何嘗不是老天爺對我的厚愛。

沒有結果的愛戀,其實也是有意義的。
愛過就應該說謝謝。

是啊,那麼溫暖的存在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

什麼都不在了,愛的本能尤在。
愛的本能尤在,一切就都可以重來。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