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基友分享|當我們的同性戀情被BF妻子發現

圖片來源:pexels.com
該來的終究來了,只是我們都不願太早面對而已。沒想到這次成都短暫的相聚,竟將可能成為我們的永別。

今天早晨收到陌生號碼的短信,看到姐署名後,我著實驚出了冷汗,被發現了?你坦白了?我開始坐立不安,該怎麼辦?


不久,你領著雙眼紅腫的老婆過來了。我和你面對面坐著,你神情枯槁,姐背對著我們,儘量地壓抑著自己的抽泣。

不知道,就在昨晚十一點你回家和我電話道晚安的時刻到現在七、八個小時裡,發生了些什麼事情,但事實是你已向老婆出櫃了,之前沒有絲毫的徵兆。

姐強壓著哭腔,現在三人都在,讓你說以後該怎麼辦。幾分鐘的沉靜,死一般的沉靜,你痛苦地囁喏:「都是我的錯,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最對不起的就是你們倆人。」

顯然,這句話你在向老婆坦白的時候,重複過很多次了,姐不耐煩地要你做出選擇,要麼看在十年夫妻的份上,看在女兒的份上,跟我斷了,不再見面不再聯繫,日子照常過,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要麼就去辦離婚手續,女兒跟你,父母那邊由你解釋,聽的出來,姐那是氣話,她離不開你。

你無奈的望著我,搖著頭,欲言又止。看著你痛苦的表情,我很心痛,眼淚不爭氣地掉下來。事情到了這個地步,面臨這樣的選擇,是我們一直想迴避卻終究迴避不了的問題。

嗓子眼堵得說不出話來,終於我還是幫你做出了選擇:「回去吧,好好過日子,好好對姐。」你一直不吭聲,我輕輕地開了房門,輕聲對你們說「回去吧」。姐起身要走,你攔著,還是沒攔住,她衝出了房門,很擔心姐會出什麼事,我將你推了出去,讓你去追她。

不一會你回來敲門,把賓館押金條給我,說著對不起,讓我不要怨你,回去好好過,以後不要像你這樣。還要和我擁抱告別一下,我坐在床沿,你站在床邊,抱著你,情緒即將失控,理智告訴我趕緊鬆開你,讓你趕快走。

你走後,給我發了一條短信,說你對不起我,從此心如死灰。看到這樣的短信,怎叫我不心痛,訂好機票,邊掉眼淚,邊收拾好行囊。

在機場等飛機的時侯,我給你編了條短信,告訴你,我走了,和你不管緣分也好,孽緣也罷,哪怕只能曾經擁有,我心存感恩,無怨無悔。

我能理解你的處境,更尊重你的選擇,以後的日子多珍重,祝全家健康平安。眼淚又一次止不住地往下掉,上飛機後,給你發了出去,你給我回了你QQ簽名上的四個字,是你曾經對我們感情承諾的四個字,我又一次旁若無人哭得稀里嘩啦。

回到家後,答應過給你報平安的,於是短信了你。卻始終等不到你的回信,不知道你那邊在經歷些什麼?姐會不會做傻事?和你的事情會不會滿城風雨?

覺得自己當了逃兵,沒能和你一起面對這些,很是擔心你,卻不想再次短信令你難堪,於是不停的登錄著QQ,期待著你會出現,可你還是沒能出現。

晚上輾轉反側,迷迷糊糊,滿腦子都是你無奈的神情和姐傷心的眼淚。我該怎麼辦?告訴我,親愛的你,我是應該繼續堅守我的承諾,等你到三十歲,等你解決好家裡的事情和我相守在一起;還是從今天起徹底把你從記憶中刪除抹掉,都說時間能沖淡一切,和你的感情會嗎?

source: qinjim.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