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相比於一夜情的生活,我更喜歡的是這樣的浪漫戀情~

圖片來源:pexels.com
我的那位是在阿富汗認識的。

在這之前吧,我去過伊朗很多次,工作,學習,旅遊。苦學了波斯語和阿富汗的Dari語,最後找了一個機會,就去阿富汗做志願者:當時我在Herat郊外一個小學教書。我很喜歡這裡的阿富汗孩子,眼睛大大,很美,有些還長得像中國人一樣的。


我當年20出頭,一人跑到阿富汗這個危險的地方,膽子也挺大。因為戰亂的原因,我需要時不時去鄰國伊朗的馬什哈德的這個地方續簽我的阿富汗簽證,(因為去kabul的話會更麻煩,路途很遠,中間還要不知道經過特麼的幾個塔利班村子)。所以我就選擇經常在這個邊境關口跑來跑去,本來herat距離馬什哈德很近,同時續簽方便,中途順道還可以去伊朗看看。

邊檢的這個地方有個伊朗小哥很帥,每次我出入他都記得我,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吧。小哥說,「很少有中國人能夠像我經常穿越伊朗阿富汗邊境,你真的很勇敢「。我總是靦腆笑笑,心裡當然很開心。後來我走這個關口次數頻繁了,我和這小哥就是個老熟臉了不是。每次我們都大大地擁抱,然後臉頰碰臉頰(波斯人友好的方式)。有時候小哥會用嘴直接親我的臉頰,我其實也沒當回事兒。

有一次我過境的時候,和往常差不多,我和他簡單寒暄幾句。因為大家都比較忙,公務在身。不過這次我們互相留了電話,(在viber上可以聊天),小哥說等我下次來伊朗,他如果有時間,咱就去伊朗看好看的,吃好吃的。

後來咱就在viber上瞎聊,語音視頻都搞過。(此時我倆還不清楚對方是否是gay),逐漸互相增加瞭解。他的家住在shahrud這個城市,所以他就在休假日的時候,請我去他家做客。

我記得那天哥告訴我,休假前的最後一個夜班值完以後,他就放幾天假。我激動得,第二天,一大早伴隨著清真寺第一禱告的聲音,啃著幾個饟餅,和阿富汗人一起坐巴士,奔到關口。小哥在那裡守著,看著我來了,果真很開心。我們在日出時分從阿富汗一起走進伊朗。這B孩子,居然軍裝沒脫下換換,帥氣得一塌糊塗。於是我就和兵哥哥一起,踏著晨曦,沿著傳說中的「古絲路」這樣走著。陽光,荒原,高山,蜿蜒,雪景。。。。。。畫面太美太浪漫

我們一起到了馬什哈德,然後去了shahrud。家裡人待我非常好,(客人在伊朗文化裡,是非常尊貴的)。小哥稍事休息,換了一身輕便冬裝,瞬間風格轉換了。我們去了附近的bostam古蹟,拍了很多照片,吃了當地的小吃。然後當晚就在小哥家留宿。

當晚我們聊了很多,我睡在他的房間裡,很舒服的床。他叫我睡在床上,他自己睡在地下。我不願意這樣。而且我告訴他,我已經習慣了睡在地毯上,阿富汗伊朗,哪家不是地上鋪著地毯呢。結果小哥說,那好,咱倆就一起睡在地毯上。(這不欠揍嗎,純勾引)

當時我倆相對睡著,深情注目對方。波斯人特有的大眼睛綠綠的,超帥。然後結果小哥來一句,很牛逼的:you have beautiful eyes. 。我暈倒,我問他,你喜歡亞洲的這種細縫一樣的小眼睛?他說,是的。。。我說,我喜歡伊朗人的眼睛,很大,很綠,

於是他就睜得很大的一雙眼睛湊到我面前。我害羞轉頭過去,然後他又撲過來把眼睛放到我面前。大家就這麼笑著,扭打著。。。。。

最後的一格靜默時光,是我覺得這輩子最幸福的了:我們大概已經很晚的時候,纍纍地躺在地毯上對視著,此時什麼也不說。屋子裡暖爐的火焰發出微微星火,很寧靜。我們倆都是淡淡微笑看著對方,有點疲倦,但是還是這麼相互注視著。(真的是那一瞬間,我就知道:眼睛果然是心靈的窗戶。)

他說,u know, I like u a lot ....

我說,me too, my dear

然後我們就很緩慢的互相靠近,非常慢的,彷彿經過了很久很久,終於到最後,慢慢吻在一起。。。。整個過程非常緩慢而自然。。。。。那晚我們相互偎依而臥,手指間劃過頭髮的每一個瞬間,身體互相靠近,並且彼此呼吸彼此的氣息。。。。或者是從後面抱住我,然後親吻我的脖子和臉頰。。。。(完全沒有性愛在裡面!)

我覺得這個就是gay之間最渴望的幸福吧

(很多人吐槽gay圈很亂,但是並不是每一個gay都是「一見面就約炮」,「第一次約會以後就立即上床」的。這種hook up,ONS的人雖不在少數。但真正的浪漫瞬間,其實不是僅僅以性愛為基礎的。以後和大家聊聊我的兩個埃及朋友,一對gay,相愛一年,無性愛,還結婚了的奇葩故事)

相比於一夜情的生活,我更喜歡的是這樣的浪漫戀情。

P.S. 話說小哥和我在一起已經5年了,一起去阿富汗參加過戰爭,他服兵役的時候,我去戰地做過情報。(畢竟我拿著兩碩士一博士學位,也在「南斯拉夫」做過情報分析的「實習」)

話說小哥和我吧,一本中國護照,一本伊朗護照,特他麼不容易,但咱倆也儘量去很多地方旅遊,一起做志願者,去農場,醫院,軍事機構,教育機構,都幹過。他也來過我中國的家,見我的父母,親戚。我倆是愛人,也是兄弟哥們,當然也是我這輩子最好最靠得住的朋友。

有時咱倆肯定會吵吵鬧鬧,哭過痛過,在各種機場,離別和哭泣。

我們經常規劃(幻想)我們的前途,未來,工作,結婚,孩子。。。。。雖然咋倆現在依然很窮也沒啥錢,但是我覺得就是這個時候更能體現真愛的「無價」。我完全不在乎他是個在伊朗當兵的破窮小子,因為我愛他,這就夠了。

只要有「愛」,這個就是莫大的幸福吧。

最後用波斯語寫上

Man Ayman Dost Daram.

我愛我的「艾曼」。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