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假如當年他們用了美顏APP 會變什麼樣?



如果這些老一輩明星在他們風華正茂之時遇上了美顏神器,會是啥樣呢? 小編嘗試了磨皮,瘦臉兩個簡單的操作,果然大不一樣啊!


1、李小龍


2、唐國強



3、鄭少秋



4、鍾漢良



5、何炅



6、林志穎



7、費翔



8、金城武


9、古天樂



10、小虎隊



想要美顏般肌膚“面子工程”如何搞?

STEP1、確認你的肌膚類型



a.乾性皮膚:皮膚容易緊繃缺乏彈性,毛孔細小,但容易產生皺紋,嚴重時會開裂脫皮。

b.油性皮膚:油光遍布,毛孔粗大並容易產生黑頭,角質層較厚,但是彈性較佳,不易衰老。

c.中性皮膚:皮膚不干燥也不容易出油,毛孔較細緻。但若不注重保養,也會出現皮膚問題。

d.混合性皮膚:肌膚狀態不穩定的表現,T字部位呈油性,眼周和兩頰呈中性或是乾性。
e.敏感膚質:皮膚角質較薄,很容易敏感,經常受環境影響、不當的護膚品或是情緒反應而發紅、發癢甚至長出皮疹。

STEP2、清潔

清潔絕對是護膚的首要任務,但男士往往會用力搓臉、洗臉太頻、時間太久等不正確的洗臉方式,這同樣會導致各種皮膚問題。



正確清潔方式是一天洗兩次臉,早晚各一次,水溫不能太高,把潔面乳在手心裡揉出泡沫後塗在臉上,輕輕打轉,不要太用力。

STEP3、補水保濕

潔面之後一定要及時使用補水保濕產品。



先使用溫和保濕型的爽膚水,給皮膚充分喝飽水;接著塗抹保濕精華產品,使得後續的產品能夠有效的吸收;最後使用能夠鎖住水分的保濕面霜。

source: 親近網(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