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同志文學專欄 《我叫吉姆,在廣州》 Vol.2

同志文學專欄《我叫吉姆,在廣州》 Vol.2

如果你和我一樣給自己的定位是 0.5 的話,那對我今天的故事你可能會有很大共鳴。簡單的來說這個故事有一種類似於“一女分別侍二夫”感覺,但是在講故事之前我想先和你們聊聊關於 1 0.5 0 的問題,我不會傻逼的去覺得每一個 gay 都是 0.5 ,對我來說這種想法是另外一個形式的霸權,但我的確會覺得大部分 gay 都是 0.5 有些明明是 0.5 的人要硬撐說自己是 1 ,結果晚上又被大雞巴老公操得嗷嗷浪叫。就好像有些人明明是純的同性戀,偏偏又要說自己是雙性戀,似乎雙性戀就比同性戀更高端、更正常似的,不過話說回來,這年頭誰不喜歡自欺欺人地把自己塑造得高端大氣上檔次呢,都他媽天下烏鴉一般黑。這反而為我增添了些許樂趣,特別是當我把那些自稱是雙性戀 / 1 的居家好男人 / 純爺們壓在身下猛操的時候。
好我開始講故事,那時候我通過某約炮軟件認識了一個年紀比我稍大的胖 0 ,我記得我們約在他家附近的一個超市門口見面,老實說對他的第一印像不是特別好。他穿著一個粉紅色的襯衫,臉和身體都肉肉的,鬍子沒怎麼刮。我說看你真面熟啊,我們是不是見過?這是我最常用的伎倆,不管是搭訕或是第一次見炮友,這句話都可以用,可能是我本身長相很誠懇所以每次對方似乎都挺相信的。不推薦那些長相浮誇的人使用,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假。反正我們走一走就走到他家,聊一聊就聊到他的前男友,他告訴我他的前男友住在哪裡,然後他們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後來三四年的相處,他男友出差他就去幫忙收拾房間等等等等,儘管他講話的風格很像小 S ,非常有梗,但是老實說這故事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而且過於生活化的談話讓我覺得很解 high ,這些繁瑣而平淡的生活現實就像一盆冷水一樣會澆滅我的慾望,於是過了一陣子我就打車回家了。第二天我們又在他家見面了,很快他就在趴在床上叫我哥哥和爸爸,這才是能挑起我慾望的談話。我們又見了幾次面,然後就斷絕來往了,他可能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會抗拒親密關係,而我卻完全無法相信別人對我說出的“我愛你”這樣的話。別說見幾次了,就算見一萬次,我也不相信。
如果不是接下來一個月後遇到的這個人,上面的故事我絕對不會跟任何人提起,因為實在是太平常太無趣了。一個月之後,我又去城市的另一邊另外一個男人的家裡,這個男人快 40 歲了,家裝修得像樣板房一樣,臥室裡有個電視機,在我們進臥室開始做愛之前和之間,他會插上 U 盤播放裡面的 Gay 片。俗話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的人就是會一進房間就開始做愛,有些人就是會喜歡先和你聊聊天。這個聲稱自己是 1 的男人就屬於後者,聊了沒幾句他就開始聊他最近剛分手的前男友,他聊起他們交往的過程,如何開始慢慢沒了性愛,他說有一次他和他前男友一起去附近的城市參加一個 gay 友的形婚婚禮,住酒店的時候,那晚他很想要,但是他前男友拒絕了,他說自從那以後,他對他前男友就有點不容易硬起來了。然後他又說起他前男友住在哪裡,突然我就意識到,這個男人就是我一個月前見過幾次面的那個胖 0 的前男友,所有的細節都能完全對上。當然不是說我記性很好,或者我特別 care 他們的情況,只不過那些能一一對應起來的細節確實特別具體,因此很難遺忘或記錯。我看著坐在沙發旁邊的那個帶著眼鏡、滿臉鬍渣、穿著樸素、有著微微小肚子的男人輕輕的說起他們之間的往事,突然覺得有點難過,因為我知道,可能永遠也不會有人用這種方式來提起我,那是我一年中最孤獨的時候。我並沒有告訴他我一個月之前才操過他男友,過了一會兒我們進臥室開始洗澡和做愛,他的下面不小,他說可能硬度會有點不夠,但實際上已經很夠了,他操人時又男人又溫柔,我開始忍不住想像自己就是他的前男友,忍不住想像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四年,因為被時間磨去了激情而分開,但是分別一段時間過後又發現那種真實而平淡的生活美好其實早已陷入我們的骨髓,早已無法丟棄。
再後來我通過微信朋友圈的照片知道他們好像又在一起了,我開始幻想有一天他們發現我的存在之後會不會約我去 3P ,也許他們會想過,不過我牌不夠大活不夠好所以就沒這個機會,也有可能他們就是那種永遠不會考慮開放性關係的情侶。

(我叫吉姆,在廣州,28歲,170cm,75公斤,我是一個男同性戀者,職業是廣告公司策劃。我現在單身,但來這裡不是想要交友,因為我有很多別的更合適的渠道。我只是想跟你分享我的生活,我會時不時的在這裡更新,如果你對它有興趣的話,那我很高興,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我希望世界和平,但我知道它不會發生。你呢?)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