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老手!!


1.主動交代戀愛史,但前女友是比較遙遠的了,斷檔1年以上。沒固定女友時都約炮度過,約了多少不用問,問了他也不會說很多。
2.在確定你是否能上床的事情上比較迫切,沒有耐心多聊就約吃飯約見面,因為你答應了意味下一步就是上床,他們有約炮時間成本計算,不愛做無用功。

3.喜歡往家裡帶,經常換人的不捨得花錢開房費,家裡裝修稍好的會在沒見面時就給你看環境照,誘惑你到他家玩,「做飯給你吃」之類(其實冰箱里根本沒啥吃的)。

4.一個人住但有大床,床頭櫃常備套套,且早拆開盒子那種,浴室裡常備幾條毛巾,有時存放女性用品,比如洗面奶,護理液。

5.脫衣服的動作很熟練,不管你脫沒脫,他先把自己的衣服脫了,在你面前裸體也很自然,不會洗完澡再穿個內褲出來。

6.給你脫衣服的動作也很熟練。長年睡一個女人的沒那麼會解內衣鈕子,因為不需要解,解過不同女人文胸,才會不管你穿啥樣的,他都一手搞定。

7.前戲很程序化,上來先親頭頸部敏感區(10-15秒),然後親咪咪揉咪咪(左右咪咪各半分鐘到1分鐘),然後肚皮(5-10秒),然後就集中在脫你褲子上了。

8.撕套麻利戴套快,干的時候很在乎自己的表現,而不是你的感受,因為他們知道每個女人的舒服是不同的,他們把會的全來一遍,看你適合哪款,有時忍不住指導你。「我剛找準位置,你又推我。」(我喜歡配合我的炮友,你不太配合喔)「這個姿勢你比較舒服吧。」(這個姿勢別的女人比較舒服,不知道你是不是也ok)。一場啪,能見到無數女人的身影,那都是經歷在他潛意識裡的投射。

9.完事後開始談人生,以過渡不應期尷尬。談的人生也很格式化,不是吹牛逼就是談前女友(這是第一次,如果你跟他上第二次,他就會開始跟你講一個又一個炮友的故事,你也在他下一個炮友的故事會裡)。

10.下床後有禮貌性的告別。24小時內在意你對他的評價,以判斷是否會再睡。24小時過後,如無好評他就準備睡下一個。不會過多糾纏。

11.具體要結合氣氛和關係,雞雞的軟硬和習性之類,現場感受才更明白。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