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同性伴侶的50個必修愛的細節

source: gigacircle.com
  1. 只要是愛,就全世界大同。男男,女女, 男女都一樣。所以,那些千百年來的愛的真理,同樣適用於男男,女女。
  2. 寬容。如果你不會寬容,至少有一方懂得寬容。
  3. 解決好你們的性問題。大多數的同性戀情葬送在性無出路之上。
  4. 不要純純地談愛情,把愛情建立在現實的沙灘上。
  5. 看重親情,要看重大於激情。後者不可持久。
  6. 給同居生活製造一些小浪漫,比如經常一起遠行。記得他的生日,你們的相識紀念日。
  7. 融進他的生活圈子,或者帶他見家人。
  8. 偶爾吵些小架,但不要過火。
  9. 當他半夜做惡夢,一定要拉著他的手。
  10. 當他獨自在異鄉出差,寂寞時要傾訴,無論有多困,一定要堅持傾聽。
  11. 當他出遠門,儘量送他。
  12. 深夜裡上寂靜的樓梯時,讓他背,或者背他。
  13. 為什麼一定要像兩個陌生人相敬如賓地看電視?坐到他的大腿上,或者讓他坐在你的大腿上。
  14. 會做幾道好菜,如果什麼都不會,至少在他廚房裡忙碌時,能夠從身後溫情地抱住他。
  15. 誇獎他的廚藝,即使他的鹽放多了。
  16. 偶爾適當分居,或者分床睡,適當製造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17. 起床時,不要讓他看見你有眼屎。
  18. 在他上洗手間時,不要淘氣地拉開門。
  19. 當他事業出現低潮時,儘量幫他。如果沒有條件,至少學會傾聽,或者拉拉他的手,以示鼓勵。
  20. 關心他的家人,特別是他們遇到困難時。
  21. 晚上晚歸,要記得給他打個電話。
  22. 上班時,會衝動地給他發個短信,告訴你愛他,或者很想他。
  23. 下雨時,去車站接他回家。
  24. 給兩個人設立「家庭談心日」,但不要用好為人師的語氣。
  25. 不要查看他的手機短信,如果實在忍不住,就當調情的一種方式,不要玩真的。
  26. 當他想要SEX時,即使很累,也懂得安慰他,而不是生硬地拒絕。
  27. 你的高潮來了,等一等他。性愛拒絕自私鬼。
  28. xxoo之後,兩個人摟著談談心。這是伴侶最容易交心的時刻。
  29. 找到你們的和諧節奏,沒有什麼比xxoo的和諧更能使一對同性伴侶有內在的吸引力相守下去。
  30. 去辦張健身卡,即使老BF了,也不要放任小肚腩瘋長。
  31. 努力地工作,要有共同的房子。
  32. 不要為錢而傷感情,事先說好相處的經濟規則。
  33. 要有宗教情懷,比如努力工作是為了他過上好日子。
  34. 要有感恩的心,會時常對他說:謝謝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35. 每年拍一些照片,紀念你們共同走過的日子。
  36. 懂得佈置家居,讓家成為溫情的港灣。
  37. 晚上睡覺前,給夜歸的他留一盞小檯燈。
  38. 可以盯著帥哥看,但告訴他:你在我心裡是唯一的,不可取代的。
  39. 不小心出軌了,一定要撒謊,死也不承認。人們常常難以接受真實,更願意傾聽美麗的謊言。
  40. 被他發現出軌了,那麼一定要擔當,坦誠,並且當成討論關係發展的契機。
  41. 吵架了,不要讓他一個人流浪在外。遠遠地跟著他,即使他咆哮著讓你走。
  42. 把每一次吵架,當成深化感情的契機:為什麼,我們的問題在哪裡?
  43. 換個角度看他,比如去他的辦公室看看他在職場中的一面,或者聽一聽他的好哥們對他的評價。
  44. 每個人身上都有上帝,相信他的立場。
  45. 每個人都會自己編情緒故事,相信你也不是十全十美。
  46. 當他在家裡工作時,不要象個任性的孩子一樣去打擾他。
  47. 他生病了,放下一切,陪伴他。地球離了你,照樣轉,他卻只有你是唯一。
  48. 一起討論養老計劃,兩個老頭如何去面對人生的夕陽?
  49. 為未來多儲備一些金錢,甚至適當寫好財產遺言:當一方先走了,另一方怎麼辦?
  50. 可以要一個孩子,孩子可以是感情的加油站。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