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還沒男朋友?這三個地方你一定要去啊!

source: pexels.com

健身房。

把健身房放第一位是因為我沒有經常去健身,還沒有做到。要看帥鍋,有肌肉的帥哥,肯定得去健身房了。
我敢說京,滬,廣,深四大城市,如果沒有gay的消費,我相信一半健身房得倒閉。上海如果有個帥哥和你說他經常看排球賽,打羽毛球,經常去舒適堡健身,他是gay的概率在80%以上。如果背挎包,包內有高檔化妝品加安全套。那肯定是了。
60%以上的gay希望找肌肉男,或者是有肌肉的熊,西裝男等等。但是肌肉男一般不會扶貧,都自視頗高。容貌不能改變,除了去韓國外。所以只好改變自身的身材了。到時照張肌肉照放在交友網站上。怕是找不到bf也難

酒吧

酒吧實在不是普通人把妹,泡帥哥的地方。只能讓你眼睛吃吃冰激凌而已。所以還是先去韓國或者健身房先。Gay們現實的很,不是不講精神世界。是先眼緣對了,床緣對了,然後還要講經濟,講獨立,講思想。
酒吧最多提到的是上海的D2和北京的目的地。好像D2入場60-80元含一小瓶啤酒,目的地30元入場?有活動另算。忘熟悉的哥們指正。D2位於黃埔江邊,原來十六鋪在南邊一點,是屬於老碼頭商業圈附近。旁邊還有一個如家,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可預訂如家。
D2分三層,一層舞池,二層有沙發卡座,其實是夾層,可觀樓下舞池熱舞。三層是吧檯在中央,可喝酒聊天,有卡座。D2人氣目前上海最盛,帥哥如雲。當然gay是98%.要看直男帥哥可去上海其他酒吧,如M2.

網絡

要找交友網站,陽光交友是最佳選擇。
要找419,一夜情,各城市的網上聊天室是選擇。當然你非得去什麼上海人民公園,北京牡丹園等等地方野戰,等來警察叔叔上演東宮西宮也是一種情趣。(記得帶套,和防偷防騙防盜)
要參加交友線下活動,可以加各種QQ群。一線城市的QQ是非常活躍的。
如果你是文藝青年,可以去豆瓣。也有同志群落的。年齡好像輕點。文學文藝性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