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不想過早出櫃,該如何隱藏自己的性取向?

source: pexels.com
能夠大方的表露自己的性取向固然很好,然而有時候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難免想要隱藏起自己的性向,不過早暴露。那麼到底應該怎麼做呢?以下介紹了幾點在辦公室或者學校,該如何保護自己的小訣竅:


五要:

1.要看女生

雖然我們是同志,但是當你的女同事,穿著新衣服或者火辣曝露的衣服的時候,意思就是為了讓男生欣賞的,所以,在不經意間,多看幾眼,女生是會收到你的眼神,從而不會過早歸咎你是同性向。

2.要有肩膀

女生做不了的體力活,搬不動的箱子,搶著去幫忙。吃飯買單,也要搶著去付,這些小舉動,都會給你man力加分。

3.要有風格

可以幽默,自嘲,當別人拋來對於你性向的懷疑問題時,用自我解嘲的方式化解,極力否認或者當場出櫃,或是不知所措都會讓你難堪。自己在家想好一兩個答案,即不正面回答又讓別人知道對方問了一個愚蠢的隱私問題。

4.要有廣泛的興趣愛好

在和別人交談時,找到更多的話題點,避免在女朋友啊,結婚啊這種私人問題上來回打轉。

5.要有威嚴感

如果真的觸及底線及時制止,要讓別人正確接收這個信息,不然下次會更過分,當然這裡不提倡撕B,用眼神或者簡單的動作制止形勢的惡化。

五不要:

1.儘量不要穿著「同志標籤」的衣服

如「小鹿牌」、「小海鷗牌」等,我覺得大概也只有在圈子聚會的時候可以穿著,在辦公室裡穿著,即使身材好的像貝克漢姆,老遠感到一股妖氣圍繞。

2.儘量不要討論同志熱點話題

大到同志婚姻平權、小到明星同性戀緋聞都是一大忌諱。

3.儘量不要表現出對於「張惠妹演唱會」,「康熙來了」,「羽毛球」,「星座血型」這類同志興趣點有過高的熱衷

試想那個直男會天天學小S,拿人家星座推演大姨媽週期。

4.儘量不要發生辦公室戀情

這個比較難控制,但是在同一屋簷下,特別是腐女們的gay達又特別發達,兩個直男好友都要被YY成基友,何況你們上班時還要紅塵作伴,纏纏綿綿到天涯,被揭穿也是遲早的事情。

5.千萬不要在辦公室裡搬弄是非

這個是女性特權,男生千萬不要參與。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