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探討】關於掰彎直男,以及真直男為什麼不會愛上gay

source: pexels.com

掰彎直男

首先:雖然這種想法有點異想天開,所謂「真正」就是指不能夠被掰彎的意思,既然可以被掰彎就說明不是真正的直男,所謂「難」是個程度問題,並非屬性問題,而真直還是假直,是個屬性問題

其次:不過我還是理解這樣的觀點,畢竟我們在嘗試過程中可以把掰彎的和永遠掰不彎的人提煉、分開,並且是通過不斷完善自我的積極方式獲得優秀的自我,在這個意義上鼓勵人上進,自我完善,我是認同的。

最後:用抽煙化解憂傷,用喝酒麻醉痛苦,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手段;我們儘管可以理解這種情緒或者願望,卻不是真的支持一個人把錯誤當成真理一樣去追求。
人們大可以去追求你愛的人,不管那個人是誰,追得到或追不到有什麼關係,但永遠別用錯誤的信念當作自己執著下去的理由。

再來看看所謂「真直男」為什不會愛上GAY

以前我一直很好奇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愛上的直男都不能愛我,從此,讓自己變得更好這件事情就深深的印在心裡,這成為我修煉的目標。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張很帥的女人的照片,我才真的明白了這個道理,愛,其實是種本能,不因為對方的特質如何,而是因為對方的屬性是什麼,才最重要。你認為同志愛男人的什麼是愛男人所有的品格,只有男人才獨有的品格,這才是男人和女人從根本上的區別

這裡面糾正一個觀點就是日久生情,真情感動對方,我為對方做牛做馬心甘情願之類的,這其實是自欺欺人,你改變的僅僅是一件事情的特質、提升了程度,但是卻沒有真的改變屬性,有人問屬性是什麼,那就是性別,那麼變性不就是屬性的改變嗎?嗯 ,這僅僅改變了外在屬性,內在的屬性其實才是最可怕的成份。

思維的過程


  1. 找到站在與直男一樣的角度看問題:一起來看看泰國最帥的女人zee 當我看到這個圖片以後不得不說被他吸引了,但是當我想到她空洞的下體時,瞬間凝結了的心情不會再去幻想任何關於她的可能,明白嗎?
  2. 發現問題所在:他是一個沒有金箍棒的「男人」!金箍棒有多重要,你可以想像嗎,金箍棒本領強,變大變小變漂亮。當我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不得不說,我是個純GAY,那你試想一個純直男不是一樣的道理嗎?!他如此之帥氣但她永遠是個女人,GAY可以很漂亮,但從出生那一刻注定以你生永遠都是男人。
  3. 找到了癥結所在:屬性才是決定一切的根源啊!有人說愛上直男。改變直男、掰彎直男、直男是傷……但是所有對直男不愛GAY的解讀都太過溫和,以至於我們對直男總是很難死心,總是心懷幻想,因為沒有找到問題的根源,癥結未找到當然治不好了。
  4. 釋懷了心中的一切:當我真的站在與直男一樣的角度時我才發現我釋然了,原諒了不接受我的那些人。這一切被拒絕並不是因為我不好,他們(我喜歡的直男)當時都願意和我更親近,願意和我走得更緊密,甚至是做比其他同性都曖昧的事,但卻做不到愛的程度,現在想想他們所作出的讓步是值得我感動的,我瞬間釋懷了他們對於我的「拒絕」,因為那就是他們的底線。
  5. 結論:如今我面對一個程度如此棒的女人,他如此俊朗(同理,直男是不是會愛上很美的男人你自己想),我除了願意比一般的女人更願意去接觸她之外,我所能給予的底線也僅僅是很欣賞、結論是我這一生費盡千辛萬苦也沒辦法愛上任何一個女人,哪怕他再優秀(你有試想過你會因為對方很優秀而愛上哪種類型的女人嗎?)那朋友們,一個真正的直男又怎麼會愛上一個GAY呢 (即便那個GAY再優秀又有什麼關係呢?都不是作為愛的籌碼!)當然,如果你願意自欺欺人,也可以用你顯赫的地位,富足的金錢,甚至不惜摧殘自我的方式感化他們,但是在你「得到"他們肉體的那一刻你真的開心嗎?你真的因此得到他們的愛嗎?他們駐足停留在你身邊的時候,僅僅是好奇,利益所驅使,等他們得到的足夠了,離開你甚至不會留下一滴眼淚,因為,在直男(也包含不愛你的人)勉強與你相處的時刻,他們分分秒秒都在隱忍著你對他們所做的事情以及所說的話,你的深情告白在他們看來始終無奈的鄰聽,甚至是發自心底的噁心,更甚者是用可憐的目光看著這個軟弱的靈魂在自己面前做出的醜惡嘴臉罷了。
  6. 脈絡————從強硬的拋出一個生硬的理由讓我們自己放棄愛上直男,再到真的明白了愛的原因,真正找到癥結所在才真的釋然,放過對方,才可以真的饒恕自己:想想我們的感受,去原諒那些讓我們愛得死去活來的真直男們吧,其實這份原諒是對我們自己最大的仁慈,想要讓自己解脫,饒過對方自己才可以真的解放。

最後,我要說其實你還可以愛直男,感情不可控,跟著感覺跟著心走沒有錯,而說出道理並不是阻止什麼,但是經歷了應該真的明白,而不是執迷不悟。這就是為什麼古人們留下了這麼多驚世駭俗的名言警句,卻不足以讓世人都走好腳下的路,為什麼呢?其實,不是在束縛人們的行為,而是當我們跟著心靈的腳步執著前行的時候,我們會受傷,我們會迷茫,這個時候當我們想起這些體慰心靈的話,就有如黑夜裡的明燈指引我們前行,這些話就是我們困苦不堪的黑夜裡心靈最好的伴侶,讓我們不會感到孤獨,也許心被撕碎,淚被流乾,卻因此而成長成熟。這些話不是生硬的雞湯把你灌醉,而是在你搖擺不定的瞬間給你力量。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