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美國公共台今秋尺度大 迎合觀眾加同性戀元素

source: pexels.com

《摩登家庭》的成功、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全美合法再加上觀眾的口味越來越重,公共台今秋開始放寬尺度,許多美劇都加入了LGBT(同性戀社群)戀情。其中包括ABC台的《童話鎮》以及NBC台開始製作的新劇《Hart to Hart》。


近日ABC台《童話鎮》(Once Upon a Time)製作人宣佈,該劇第五季中將出現本劇的第一對LGBT情侶,他還表示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決定,「我們的劇本應該與現實接軌。」至於這對同性璧人是 誰,製片人並未透露,不過不少劇迷猜測,應該是木蘭(傑米·鐘 ,Jamie Chung) )和Aurora(莎拉·伯格,Sarah Bolger)。無獨有偶,NBC台宣佈重新製作講述土豪夫妻自費破案的80年代劇集片《Hart to Hart》,並把原劇中的主角異性夫婦改成一對男同夫婦;據知情人士稱,NBC正在力邀《美恐》中的「孔雀」(馬特·波莫,Matt Bomer)出演該劇,因為馬特在現實中也是男同。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