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基友分享】掰彎直男心得

source: pexels.com
我個人覺得掰直男這件事並非朝夕可成。

首先你得找個比較有感覺的,要你有感覺,他也得有感覺。簡單來說就是不太會拒絕人的那種,具體情況都要你去試驗。

然後經過長期相處一點一滴地用你的感覺去影響他,直接給予物質這種做法我覺得太低端,可能會收買一個人,會讓他物質上依賴你,但絕對不會讓他愛上你的。

我以前的做法是先成為朋友,然後慢慢給他一種跟其他朋友不同的感覺。可以是兩個人單獨去好玩的地方,逗他開心(當然得會逗)。
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無比的輕鬆舒適,人很少會抗拒這種感覺。
然後在他傷心的時候陪伴他,支持他,安慰他,鼓勵他。(這個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最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會吊胃口,不能讓他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尤其是當他春風得意眾人都對他眾星拱月一樣捧起來的時候,你要站遠了看他,讓他覺得似乎這個人是真的不一樣。
似乎所有人都拋棄他的時候你堅定不移地在他身邊,而當他輕易能拿到一切的時候卻怎麼也抓不住你。

如果你一定要送他東西,請一定要多花些小心思。
不一定要送多貴的,但一定要別緻,別出心裁彷彿這世界上就只有這麼一件。
我送出的最滿意的東西是一個親手打的小銀條,上面什麼也沒寫。

我送禮物之前還會把要收禮物的人先耍一邊,比方說塞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禮物在XX地方第幾排第幾個位置,結果他去到那邊發現有一張紙條......12年看暹羅之戀發現裡面送東西的方式跟我竟然出奇的一致-.-

當你帶給一個人的感覺只是輕鬆舒服的時候,他會覺得這朋友不錯。
但如果你不但能給他帶來快樂,還能在他需要的時候陪伴,還讓他看不透抓不到,給他焦慮,給他難過,酸楚,甚至是痛苦

這個人就自然而然地會發現,跟戀愛的感覺如此的相似,從而去懷疑自己

我自己的經驗是,有的人很快就接受了這種感覺,有的會經歷痛苦的掙扎,還有的會在過幾年後才找你表白(sorry,那時候我早變心了)

最終,最終本心機屌得出了一個結論:不要玩弄人心,不然總有一天會踢到鐵板的。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