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GAY的下半生該怎麼過?

source: hotline.org.tw
作為同志,一不小心就玩到了而立之年:頭髮日漸稀少、皺紋爬上額頭、膚質不再細膩、體態日益臃腫、脾氣漸漸火爆、壓力越來越大,只有事業還在原地踏步,悲憫之心油然而生。如果你沒有轟轟烈烈的事業、如果你是一個同志,那麼你必須盡快完成一件事,以免後半生惡夢漣漣。因為同志在我們這個國度裡是那樣的與眾不同,要想幸福一生,你必須付出比別人多得多的努力!

  1. 不要再做花季少年那樣的夢了,帥哥俊男已不是你盤子裡的菜。在現實的圈子裡、在食色大於真愛的圈子裡,他們不會對一個30歲以上的同志認真,陽光少年在他屁股後面一大群,他懶得對你這般老態龍鍾的同志認真,除非你是湯姆克魯斯,抑或是除非你有百萬家財,但是你要記住,你的錢只能佔有他的肉體,而他的心卻很難屬於你。
  2. 不要以為你還是新生代、不要用性感去取悅別人,那不是你的強項。強化你的內涵和內質,因為你就剩這點資本了,失去了它們,你的心也就行將就木了。
  3. 定一個目標,思考一下後半生自己將以何種工作謀生,不要期望吃軟飯,不要有依賴思想,就算找個好同志,也不能排除被「PK」的可能,準備當MB者除外。但MB大多是吃青春飯的,在做好這個決定之前,你一定要思索清楚:你有這個資本嗎?
  4. 如果你有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之美,請珍惜自己的美麗,不要把它當吃飯的資本。不要輕易和陌生人做·愛,對於不熟悉的同志尤其是結過婚的同志的恩賜,如貴重禮物和錢財,更要斷然拒絕!你要知道,男人的錢掙得都不容易,他在為錢拚命的時候,你根本沒有給他任何幫助,那你想想,你既不是他女兒、妻子、男友,也許也不是他要愛的人,那麼,他憑什麼甘心情願讓你花他的血汗錢?所以,在他拿著金錢、美味、禮物讚美你時,其目的只有一個,希望你趕緊把褲腰帶解開。這時你要頭腦清醒,可千萬不要輕易被他上了,除非你把這當作一種遊戲或是一種慾望的滿足。
  5. 虛度了二十多年,怎麼著也該看看書了。俗話說「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要求你「聲聲入耳、事事關心」這似乎根本不可能,但你每天都應該要有點時間專門看書,政治、時尚、生活、外語、心理、養生、健康、服飾、家庭、文學等方面的書報是首選,年齡大了,青春將去,再不補充點東西,不但沒了花瓶當的資格,而且連泥罐子都混不上了。千萬別再把新西蘭、澳大利亞的國旗誤認為是中國、日本的國旗了,也不要再把「9·11」只看作是9月11號了。
  6. 要相信事實、不要相信感覺,要相信自己、不要相信謠言,要腳踏實地、不要眼高手低,要公允看人、不要一棍子把人打死;學著做一些有益於別人和社會的事,不要講回報,以此證明你對別人和社會還有點用處。不要讓社會或他人認為同志只是一個素質低下、慾望第一的「新人類」。
  7. 少去理容店去大把花錢,即便這錢是你自己掙的,多給年邁的父母買些生活用品,多照顧你大哥大姐的子女,以此證明家裡沒白養活你、以此來報答父母對你的養育之恩。但千萬不要因為「孝順」,不要因為自己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而擔負起為父母生兒育女的重任。記住!你是一個同志,一個純粹的同志,如果你這樣做,你是在欺騙自己、欺騙家人,更可怕的是你漠視了一個生命的存在,她就是你的「妻子」!
  8. 不要以為足球、體育與你沒關係;注意培養生活情趣,音樂、旅遊、舍賓、保齡球等要去瞭解和參與。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個麻將裡面的白板,與現實格格不如。你應該是麻將裡的九餅或九條,你的生活應該是多姿多彩的,既然你是一個男同志你就有義務去喜歡、關注足球、旅遊……..
  9. 要有責任心,即便是垃圾箱離你比較遠,也要跑過去把紙屑扔進垃圾箱;要有同情心和愛心,須知你將來也有需要幫助的時候。要培養承受挫折的能力,不要遇到麻煩就歇斯底里要死要活,其實你根本不想死,何必非要裝出來讓人可憐你呢。也許你愛哭,但千萬不要為了丟失了一段本就不該屬於你的愛情而哭泣,這樣的眼淚雖然會濺落在你的心上,但時間會告訴你它賤若紙錢。
  10. 如果你沒有什麼什麼愛好,就學學怎樣寫東西吧!學會寫心得,記筆記,整理自己的情感思想、生活感悟,你會變得更加知性、理智,你的生活也會因此妙趣橫生。
  11. 年齡越大越要自重,過性生活一定要用安全套,不安全的性生活就是一個炸彈,輕則炸得遍體鱗傷,重則要了你的命。
三十歲,人生的半載歲月,你將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度過呢!不管怎樣,祝天下三十歲的單身男同志早日覓得自己的那一半,願已經相愛或正在熱戀的三十歲男同志珍惜屬於自己的愛並白頭偕老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