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同志性生活?

source: pexels.com

沒有人可以忍受動物般的交合,我們是人類;但現實生活裡就有這種偏激地認為持久和猛烈是很男人本色的英雄氣概,也就有那種施虐和受虐狂的SM族群對這種苟合樂此不疲,情愛的成分被無情的棄絕,這真是「人類向動物的一種退化」。


男人的情慾好像總是洪水氾濫的不可收拾;拿同志圈來說,只覺得同志部落的每個牆頭都會有蹲著偷腥的饞貓和出牆的紅杏,不過事實也確是如此,性讓男人著迷痴狂,新鮮的獵物總是有種致命的誘惑。

即便是有了固定的BF,但「熟悉的地方沒有好風景」這種厭倦的心態總是驅使著他背地裡仍是與舊情人藕斷絲連,暗香浮動;或是賊心不死地到漁場打「野食」,他們絲毫不覺得性的出軌是一種背叛,而解釋為生理上的失控,多麼荒誕可笑的理由;真是「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恐怕男人最感興趣的是性,而不是情愛吧。

所以奉勸那些為愛可以犧牲一切的同志,抵得住男人的誘惑,感情上的災難必定會少得多;有愛情的生活是幸福的,為愛情而生活是愚蠢的;很多男人都貪戀肉體的享樂,在性的極度蠱惑下,愛情的城堡如同紙糊,他們認為精神和肉體是可以分開的,所以繼續風流成性的依紅偎翠。

這種分體式的愛情是不忠誠的一個現代化包裝,可生活中忠誠、責任感極強的男人真的是漸趨稀少瀕臨滅絕了,如果遇上一個一如既往待你誠摯的男人,這真是上帝出於偏愛而賜予你的珍寶太難能可貴了,但是現實總讓人有種百年不遇的味道。

難道同志愛情真的是沒有相愛的可能和離別的無可避免?它只能像陰暗裡綻放的一朵頹靡的花兒,散發一種脫軌的美感?我們本來是可以拯救自己的,不是每一件事都應該長久忍耐或在屈服中妥協,這樣未必會有出路,為什麼不給自己一點機會呢?其實走向光明的所在,在陽光下張開臂膀自由自在地生活,真的很幸福。   男人,為何總是把自己整得那麼累?所以我的生活裡拒絕優柔寡斷的男人,他們像是豬油,吃多了令人膩味;我的情感領域生來是要男人進入的,我不是很有型,我只是一個拋棄型的男人,我相信愛情,但我更相信有拋棄,才有進步;面對男人的情感誘惑,我始終保持清醒頭腦,不至於泥足深陷的死去活來;面對情色的挑逗,還好,我經受住了慾望的考驗,沒有「掉褲子」;面對誘惑,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堅守之心;太相信愛情往往會吃苦頭,不相信愛情又往往得不到愛。

我愛男人,我渴望同性愛情,我拒絕「愛如煙花只開一瞬」的激情;可是,男人那武猛有力的溫柔,情深意長的溫情,一如既往的熱情,都如昨日黃花枯敗萎謝,更不要說什麼愛情了;征服了男人的心,征服了他的感官,你並不一定就能因征服而收穫愛情;沒有愛情,男人的高潮,也不過是一項令人沮喪的記錄吧,沒有愛情的綴飾,心靈不能相通,再無可挑剔的性高潮也是不完整的,只有愛情所激發的性慾才是強烈而具震撼性的。

一個真正的男人,他的愛情過程,往往是一種靈與肉的矛盾統一過程,兩者互相補充,互相推進的過程;作為一個男人,一個同志,你明白我所說的話嗎?你又是怎麼想的呢?生活真的不是一場性愛遊戲。

source: qinjin.me

沒有留言: